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厄运的恋人》在哪里看

《厄运的恋人》由尹尚浩执导,张允美编剧,罗人友、徐贤、奇道勋主演,于2022年6月15日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那么《厄运的恋人》在哪里看呢?

《厄运的恋人》在哪里看
《厄运的恋人》在哪里看

1、《厄运的恋人》在韩国KBS2电视台、韩剧TV上观看。

2、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来,2022年6月15日开始播出,一共有16集,讲述了拥有预知未来的女神和拥有不幸命运人类男子的爱情故事。

3、徐贤饰演的瑟菲是一位女巫二代,拥有预知别人未来的能力,财阀集团为了拥有财富将瑟菲囚禁在家中,财阀集团儿子的同学守光无意之间与瑟菲相识,瑟菲逃离了财阀家,没想到守光的命运因此被改变。

4、瑟菲作为被囚禁的女巫,对守光一见钟情,可残酷的命运让守光成为了不幸的男子,他们的感情发展牵引着粉丝的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厄运的恋人》在哪里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