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邪不压正》巧红的仇人是谁

《邪不压正》是由姜文编剧并执导,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泽田谦也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那么《邪不压正》巧红的仇人是谁呢?

《邪不压正》巧红的仇人是谁
《邪不压正》巧红的仇人是谁

1、《邪不压正》巧红的仇人是孙传芳。

2、在她二十岁的那一年,自己的父亲被孙传芳所杀,并把他父亲的尸体吊在城楼上示众三天。在那个生死无常的年代激起了她为父报仇的念想。

3、施谷兰可以说是受尽苦难,在那个动荡的社会,从小家庭的巨变和因为复仇而结合被辜负的婚姻。饱受家破人亡的滋味,却又勇敢的面对,成就了一个民国奇女子的形象。

4、剧中的巧红是一个视复仇为自己全部的女子,因为施中诚担心着杀人犯法的事情,使得施谷兰又一次希望落空,让她明白了除了自己,没人会帮她去完成这件会坐牢的事情,最终趁孙传芳在寺庙念经的时候,开枪杀了孙传芳。施谷兰是一个对于世事冷淡,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也要为自己的父亲报仇的奇女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邪不压正》巧红的仇人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