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15岁高中生失联 找了一个月没踪影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是孩子是一家人的未来,特别是对于一些学习成绩好的孩子。不过社会上有不少孩子离奇失踪的,比如说最近很火爆的江西15岁高中生失联,而且到现在已经失联一个月了,家人和学校和警方找了一个月没踪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高中生失联一个月
高中生失联一个月

10月14日,江西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全托封闭式学校)15岁高一男生胡鑫宇从宿舍离开后失联。到现在距离胡鑫宇失联已经过去一个月,家属及当地警方依然没有找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因为学校是封闭式的,从各个方面来说仍找不到怎么失踪了。

胡鑫宇失联后,家属、校方、铅山县公安局、铅山县蓝天救援队、绿舟救援队都参与到胡鑫宇的搜救行动中,对校内、校外进行了摸排寻找,救援队甚至抽干了人工湖和化粪池,但依然没有找到任何线索,而且胡鑫宇和老师同事是没有任何矛盾的,失踪的时候胡鑫宇只带了一个录音笔,因此找了一个月都没有踪影让人觉得很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