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失联高中生曾给母亲打电话说想哭 人去哪里了?

10月14日,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男生胡鑫宇从宿舍离开后失联,失联至今已过去一个多月时间,但仍没有关于胡鑫宇的任何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胡鑫宇在失联前曾给母亲打电话说想哭,究竟发生了什么?

胡鑫宇失恋前监控画面
胡鑫宇失恋前监控画面

据了解,失联男生胡鑫宇就读的学校属于全托封闭式学校。10月14日23点40许,胡鑫宇的父亲胡先生接到班主任打来的电话,班主任告知胡鑫宇失联一事。随后,一家人便赶到学校了解情况,期间多次打电话也联系不上胡鑫宇。

根据学校监控录像显示,10月14日17点49分时,胡鑫宇出现在宿舍走廊,这是胡鑫宇失联前最后的影像资料。当时胡鑫宇穿着黑色裤子,白色短袖加一件黑色外套,并无发现异常。在对胡鑫宇的物品进行检查之后,家属发现其录音笔和校园卡均不在其中。

据胡鑫宇母亲表示,胡鑫宇在失联前半个月给她打电话说:“妈妈,我有点儿想哭。通话中,胡鑫宇表露出心情沮丧,李女士追问过原因,但并未得到回答。母亲透露,胡鑫宇一直以来是一个懂事、话不多、喜欢和朋友一起跑跑步、偶尔和自己开开玩笑的人,绝对不会做出傻事。

目前,各方力量仍在寻找胡鑫宇,但没有发现任何胡鑫宇的踪迹。校方与家属还联系救援队进行搜救,蓝天救援队和绿舟救援队均赶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