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润发跟黄晓明合作的电影是哪部

周润发,1955年5月18日出生于香港南丫岛,籍贯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摄影家,国家一级演员。那么周润发跟黄晓明合作的电影是哪部呢?

《大上海》
《大上海》

1、周润发黄晓明演的电影叫《大上海》。

2、影片故事根据二战之前,1920至1930年代活跃在上海的一位黑帮老大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解放前上海滩一黑帮老大,一代枭雄盘旋于两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3、周润发演的成大器在上海滩上傲视群雄,无人能敌。但日本帝国势力开始在此时插手上海事务,同时他又重逢昔日的恩人与情人,一系列的事故接踵而来。他将担负起力挽狂澜,扭转时局的重任。成熟,优雅而霸气十足。其原型是上海的一代枭雄杜月笙。

4、《大上海》最大的惊喜,就是不当大哥很多年的发哥,带着他的枪和标志性的微笑回来了!片中英雄救美、力挽狂澜,尤其是挥枪的动作让人很容易想到《英雄本色》。难怪主创们坦承,有了发哥,才称得上大上海。更有两场感情戏让人赞不绝口,一是他在电梯里与已嫁作他人妇的恋人袁泉重逢,表面淡定但胸中已经是波澜万丈;另一场戏,是他不得不与妻子分别,坐在两人结缘的长凳上,失声痛哭,让观众都动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润发跟黄晓明合作的电影是哪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