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晓明蒋欣在一起了吗 黄晓明离婚孩子抚养权怎么判

明星的感情问题始终是网络和媒体关注的焦点问题,尤其是当红明星的感情生活,黄晓明自从跟杨颖离婚后,其感情生活一直都传出各种各样的话题,如今网上有传言称黄晓明和蒋欣在一起。这到底是真是假?真的在在一起了吗?

黄晓明蒋欣
黄晓明蒋欣

这次黄晓明新恋情事件,还是从他发布的一组健身视频中被发现的,绯闻对象则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实力派女演员蒋欣。看到这则消息,许多吃瓜网友表示一脸懵。不少的网友们都猜测,蒋欣和黄晓明在一起了,两人其实是在秀恩爱。

后来了解得知,原理黄晓明和蒋欣因为工作的原因在一起拍戏,休息的时候一起健身,黄晓明健身之余拍摄了短视频发到网上。随着恋爱绯闻传得满天飞,蒋欣也是十分直接地在评论区回应网友什么乱七八糟的,直接辟谣两人的恋情,同时她也表示我们是兄弟,完全没有给两人留下一点暧昧的可能性,这一切都只是网友们的谣言而已。

黄晓明和杨颖这一对金童玉女官宣离婚,7年的婚姻就此结束,确实令很多粉丝遗憾,黄晓明和杨颖2017年生有一个儿子,而至于大家关注的小海绵的抚养权问题,工作室声明小海绵未来将由黄晓明和baby共同抚养,两人也会共同陪伴孩子成长。如今父母离婚了,还是希望小海绵能够健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