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晓明杨颖离婚原因 两人有几个孩子

现在有很多明星,一些明星的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就比如黄晓明和杨颖。特别是他们的婚礼可以说是世纪婚礼,有很多明星都参加了他们的婚礼。现在他们已经离婚了,那么他们离婚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来看看吧。

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杨颖

按道理来说,他们结婚这么多年了,不应该会离婚的,后来黄晓明在采访中透露离婚的原因,是因为他想要和杨颖生二胎。然而杨颖当时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暂时不希望生二胎,认为继续生二胎会影响当前的事业。

黄晓明和杨颖两人结婚已经有多年了,结婚之后生了一个儿子,甚至网上没有曝出有不忠于对方的事情。并且在杨颖生了一个小孩之后,黄晓明的妈妈希望他们再生个小孩,但是杨颖经常和黄晓明是聚少离多,所以二胎一直没实现。

他们最终离婚,可能跟双方的性格有关,杨颖更想自己成为一个女强人,希望自己创出一番事业,不甘于在家里相夫教子,最后两人因为生孩子的问题产生矛盾,最后导致了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