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贷五万块钱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条件如下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贷款平台额度是非常高的,但有些人还是比较喜欢申请银行贷款。最近,有小伙伴想贷款5万元,也不知道银行需要什么条件。那么,你知道银行贷五万块钱需要什么条件吗?接下来与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从银行方面获悉,申请五万需要的条件是: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6、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从上面可以看到,银行贷五万块钱需要满足以上这些条件的,对此,如果你满足了这些条件,可以尝试去银行申请的。如果办理的是抵押贷款,那还需要提供抵押物,比如房屋抵押贷款就需要提供房屋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