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贷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下三点要注意

由于信用贷款申请门槛低,借款人无需提供房产或者车产,凭个人信用便能申请办理,因此是市面最热门的贷款方式,只是凡事有好有坏,那么信用贷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是我国各大银行长期以来的主要放款方式之一,一般对借款人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考察,以降低风险。目前网上贷款风生水起,信用贷款也是它们的主打产品之一,但是网上贷款平台很多都是不靠谱的,所以我们在贷款时要找当地正规的银行或者的贷款机构进行贷款。一般来说网上申请信用贷款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1、找对贷款机构。由于信用贷款各个贷款机构的执行标准不一样,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机构时一定要有耐心,最好“货比三家”相对于大型国有银行来说,外资银行、城商行对借款人的要求会松一些,而且贷款利率也会相对与优惠一些,但是具体哪些贷款机构适合自己,还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2、确定好贷款额度。一般来说普通职工获得的贷款额度通常在个人收入的10倍左右。但是国企员工、教师、世界五百强企业员工等稳定职业员工,会得的贷款额度高些,可达到个人月收入的10-20倍左右。所以在贷款时一定要把握好度,以保证贷款可以顺利通过审批。

3、控制好还款压力。申请信用贷款是,借款人应遵循“与还款额不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的原则,以免过大的还款压力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