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网购牛仔裤竟在里面发现内裤 画面曝光太恶心了

如今网上有非常多的购物平台,人们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主要是方便,而且价格还相对实惠。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网购牛仔裤竟在里面发现内裤,随后拍照发给客服人员询问怎么回事,没想到客服回应称这是不可能的,这样的回复,也是令人看醉了。

牛仔裤里面发现内裤
牛仔裤里面发现内裤

根据了解,山东青岛的孟女士在网上购买了一件牛仔裤,收到快递后准备试穿一下,结果拆开裤扣发现裤子里竟然还有条内裤。随后就拍下视频照片给商家,没想到对方态度十分强硬,多次表示百分百不可能有这种错误

看到对方这样的态度,随后女子就将这起事件曝光在网上,并且强烈要求对方退货退款。从曝光的画面看到,这条牛仔裤里面清楚看到有一条内裤,这画面简直是令人作呕。媒体联系涉事店铺所属公司,负责人最后称出现此类情况可以退货退款,由商家承担运费,并补偿10元,以后会督促仓库加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