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网购3年欠债百万引来杀身之祸 应该如何反思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网上购物,而网购平台都是可以使用花呗借呗等这些可以支付的工具。最近网上一则女子网购3年欠债百万引来杀身之祸的新闻很火爆,其实不少人网购欠了不少钱,那不知道我们该如何反思这样的问题呢?

网购欠债百万
网购欠债百万

一个网友欠了不少在的起初的时候求助父亲。父亲是一名轨道交通保安,月收入不高。现在他不仅拿出自己10万积蓄,而且还厚着脸皮向亲戚借债40万帮助自己的女儿还款。但是女儿刘娟深陷网购不能自拔了,继续借贷消费导致债务变成一个超级无底洞。因此导致原本感情很好的父女之间产生了矛盾。

有一天吃完饭后老刘回到家里,看到女儿在刷手机,之后因为还债的事情产生了口角。争执中,老刘将水果刀刺向女儿,因此失手杀死了女儿,之后老刘自行报警等待民警上门。日前,上海市二中院判决刘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

网购真的会成瘾很容易让人失去理智,就会变成这个网购这样的后果,所以一定要理智消费,每次消费都要看下自己的资质情况,不要酿成大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