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网捷贷年利率多少 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农业银行自从推出了网捷贷以后,如今很多人都喜欢申请网捷贷贷款,因为网捷贷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利率,那么农行网捷贷年利率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农行网捷贷年利率多少
农行网捷贷年利率多少

据了解,农行网捷贷的利息是比较低的,其中网捷贷款年利率至少为4.5675%,月利率只有3%8,贷款超过1万元,日利率只有1000元.25元,年利息456.25元。贷款1万元,一年造成456元.25元的利息非常划算。而且农行网捷贷最多30万多元,还贷时间从一年到五年不等。

在网捷贷申请借钱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中国农业银行网上贷款的申请条件:(1)已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贷款;(2)签订的储蓄卡是我贷款合同的具体下一个账户,正常情况下;(3)与储蓄卡签订关系的所有贷款均无逾期贷款等额本息贷款;(4)中国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