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网捷贷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怎么回事

农行网捷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很多申请过农行网捷贷的都知道网捷贷每次申请只能申请一笔,需要还款后才能继续申请借款,但不少人发现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那农行网捷贷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怎么回事呢?

农行网捷贷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怎么回事
农行网捷贷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怎么回事

1、额度过期:农行网捷贷额度有效期是一年,如果农行网捷贷额度有效期超过了一年,那么用户在还款后额度就不会恢复,需要重新申请才能获得额度。

2、征信有问题:农行网捷贷作为农业银行的信用贷款,对个人征信要求是非常高的,农行网捷贷系统会不定时对借款人进行审核,如果发现借款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那么为了防止风险,系统会收回其额度。

3、负债较高:农行网捷贷会多方面的调查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发现借款人存在较高的负债,银行则会认为借款人还款能力不足,从而在还款后不会恢复额度。

一般情况,农行网捷贷还款后额度没有恢复是以上几个原因导致,用户可以根据其原因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