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行网捷贷还款后为什么没有额度了 看完就有答案了

农行是国内四大行之一,因此其推出的网捷贷是备受关注的,只是只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那么农行网捷贷还款后为什么没有额度了?下面答案揭晓。

农行网捷贷
农行网捷贷

1、额度过期

网捷贷的贷款期限为一年,自发放现金之日起算,贷款金额划转到用户的活期账户就表示其已经开始使用并开始计息。借款人在一年时间内均可使用额度,但是一旦超过这个期限,那么再次申请肯定是没有额度的。

2、负债率过高

若是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上显示其名下有很多未结清的信用卡或贷款欠款,每月的还款金额超过月收入的50%,那么就会被农行认为负债率过高,侧面也可以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所不足,此时,农行网捷贷可能会收回授信额度以规避借贷风险。

3、个人信用不良

网捷贷作为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自然是比较高的。如果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上有不良记录,那么网捷贷的额度肯定会受到影响。因此,如果借款人想要持久用贷,那么必须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才行。

4、提前还款

其实,提前还款也属于违约行为,虽说偶尔一次并不影响,但是如果借款人频繁的操作提前结清,那么很可能会被贷款机构套路,以至于想要再次借款的时候却发现没有额度了。

因此,如果借款人的网捷贷额度在还清后便消失了,那么很有可能是上述原因导致的。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持久用贷,那么必须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资质,以免出现还款后额度消失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