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曼联回应C罗炮轰 c罗找到下家了吗

在夏季转会窗期间,C罗曾公开表示,他将接受一次采访,披露所有事实。解释了自己遇到困难的原因,直接炮轰了曼联俱乐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样的做法,难道c罗找到下家了吗?来看看。

曼联回应C罗炮轰
曼联回应C罗炮轰

C罗日前曝出爆炸性的专访内容,字里行间都是对曼联老板、俱乐部高管、主教练、前球员等一顿批评,毫无疑问,这是C罗重返曼联一个半赛季以来,对东家最“集火”的一次输出,针对管理层、主帅和队友,“有一说一”的C罗几乎没有任何正面评价。

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当地时间周一(14日)晚上发出声明,说明俱乐部需要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先再作回应。主教练滕哈格和曼联俱乐部高层已召开了危机会议,包括咨询了律师团队研究怎么样处理C罗的合同,考虑引用“正当理由”的合同条款将C罗炒鱿鱼解约,而不需要作出任何经济赔偿。

《标准晚报》透露,C罗已经提前找到了下家。他准备加入切尔西,然后在英超联赛中向曼联和滕哈格尔报仇。年薪3000万英镑。在那之后,C罗将前往卡塔尔踢世界杯,他很可能不会再为曼联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