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有多少个梅西

谁是现今世界足坛的第一人?是梅西还是C罗,还是其他人?每个人的心目中或许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世界足坛到底有多少个挂着“梅西”标签的球员。

世界上有多少个梅西
世界上有多少个梅西

1、海湾梅西——奥马尔:这位理着“马塞洛式”发型的中场球员如今已成为了阿联酋的核心。这位阿尔艾因的10号球员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聚光灯关注的焦点。这位利雅得出生的球员有着娴熟的控球和带球技艺,让五人制足球巨星也羡慕不已,他的左脚风格使人不禁想起上世纪80年代的马拉多纳。本届亚洲杯的出色表现,个人认为他配得起“海湾梅西”的称号。

2、瑞士梅西——沙基里:沙基里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的科索沃地区,是一位阿尔巴尼亚后裔,很小的时候便随父母到瑞士定居,之后获得瑞士国籍。沙基里身高1米69,在场上司职左右边锋,盘带技术出色,技术特点与梅西类似。不过身材上更为强壮些,球风较比梅西也更为彪悍。在巴西世界杯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沙基里上演了帽子戏法,是瑞士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

3、黑山梅西——约维蒂奇:这是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的黑山边锋约维蒂奇。这位“黑山梅西”与“黑山伊布(德扬)”、“黑山老妖(贝切莱)”两位中超球星共同组成黑山三叉戟!

4、日本梅西——斋藤学:看过上赛季亚冠的球迷对他应该不会太陌生,球技上还算可以。从先天条件上看,日本出个梅西没什么稀奇,出个伊布,才算是比较大的新闻。

5、埃及梅西——萨拉赫:效力于巴塞尔时期的萨拉赫,无论是球风、场上位置以及球衣都和巴萨的梅球王相似至极。

7、希腊梅西——菲特法齐迪斯:或许是因为希腊足球整体球风的衬托,又或是因为总是在下半场70分钟以后替补登场。这位盘带技术和速度爆发力十分出色的边路球员,在希腊队内很著名。

以上就是关于世界上有多少个梅西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