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封了哪些地方 广州预计全面解封清零日期

广州市疫情这段时间还是非常严重的,单日新增超过5000例,可以说是面临抗疫三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不少地方都实施了封控管制,那么广州封了哪些地方呢?广州预计全面解封清零日期是什么时候呢?

广州封了哪些地方
广州封了哪些地方

广州封了的地方:赤岗街道:光华小区;新港西路206号大院;愉景南苑;下渡中约;凤阳街道:逸景翠园东区;官洲街道:赤沙南约;站前街:站前路以南,站前横路以西,流花路小学东校区围墙东侧、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地以东,首约大街至省设计院以北所围合区域;南源街:源溪九巷1-8号之一;源溪十巷1-10号;源溪十一巷4-6号之一(双门牌);又横巷;源溪大街53-67(单门牌),76-80号之二(双门牌);环市西路、站前横路、流花路、东风西路所围合区域(除站前街前述区域外)以及东风西路以南、广三铁路以西、南岸路以东、富力路以北所围合区域。人和镇:西成村雅瑶三巷22-26号(双号),五巷22-26号(双号),七巷22-26号(双号)等等,其实目前广州封了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

目前广州新增疫情就在不断增加,且近日荔湾区的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态势,正处于快速发展区,其中站前街和西村街疫情传播的风险比较高,广州预计全面解封清零日期是12月中旬。因此目前各区的控制局面仍然严峻,若是后期加强管控,那么疫情就可在控制范围内,解封的时间就快些,但具体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

面对疫情,确实是要清零。疫情发生期间,很多人都不容易,一定要相互理解,不抱怨,不指责,不谩骂。疫情尚未结束,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我们会战胜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