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几号恢复正常出门 石家庄今天全部解封了吗

这段时间里,国内多地疫情比较严峻,每当城市一旦发生疫情,很多地方就会实行静态管理封控措施,老百姓需要封控在家中不能外出活动,所以届时解封时间引发人们关注。那么,石家庄几号恢复正常出门呢?石家庄今天全部解封了吗?

石家庄疫情
石家庄疫情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就在2022年11月14日傍晚,石家庄已经全面解封了,就是说所有的商场全部恢复营业,所有的工厂全部恢复工作,所有的学校全部恢复开课,全员核酸也不用做了,公共场所也不查核酸了。

解封了,是不是石家庄疫情结束了呢?其实不然,截止11月14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38例,目前来看,疫情防控形势还是非常严重的,在这种情况下居然做出这种政策,真的是令人惊叹不已!

三年的抗疫清零,国家付出很多,百姓付出很多。政府财务吃紧,百姓生活艰难,奥密克戎要人命,艰难的生活也要人命。清零的政策,都是一种不得已的选择,肯定不能长久。石家庄放开,我们还是为之叫好。作为中国第一个吃螃蟹的城市,为它的果敢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