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今日增设免费核酸检测点 具体数量随实际调整

这一两个月不少地区的疫情逐渐爆发,因此这些地区都会设立一些免费核酸检测点的。前两天石家庄取消了免费核酸检测点,不过石家庄今日增设免费核酸检测点,而具体数量随实际调整,我们一期来了解一下吧。

石家庄核酸检测
石家庄核酸检测

根消息了解到,石家庄市疫情防控部门已下发通知,要求市内各区开放一些核酸采样点,满足居民的核酸检测需求。现在免费核酸检测网点重新恢复了,人们再也不担心一起拥挤在医院做核酸检测了。不过,具体恢复多长时间尚不确定,需要等通知。

不过另有消息称在公共交通不再查验核酸证明。今日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地铁确实已不再查验核酸证明,不过乘客进站需要扫场所码,页面显示绿码没有弹窗了就能乘车,包括市内所有地铁线路。

虽然说目前疫情还没有得到压制,不过只要我们做好核酸,不聚集不外出就是好的开始,相信不久将来我国的疫情会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