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

悬疑剧《消失的孩子》自播出以来就非常火爆,话题度非常高,非常受观众欢迎,那么《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呢?

《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
《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

1、《消失的孩子》结局:找到了杨莫,一家人去溪田山舍,原谅了恩怀。

2、消失的孩子结局好在最后是幸运的。在警方和杨远一家的努力下杨莫找到了。这个家庭经历了一场洗礼后变得更加珍惜。杨莫的妈妈自我反省不在逼着儿子上那么多的补习班,也体谅了丈夫的劳累。

3、而杨莫的归来,也让恩怀的愧疚感没有那么重了,不过事情真相大白后,杨远知晓了恩怀这个孩子的不易,原谅了恩怀。他们一家人和恩怀一起去了溪田山舍。在那里一家人格外开心,而且杨莫的妈妈同意了杨莫养狗,将小狗莫远带回了家。之后他们还去了杨远父母的家,和老人聚在一起,一家人气氛融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消失的孩子》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