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房贷需要批多久 审批进度如何查询

如今很多银行都可以贷款买房,当然包括建设银行,建设银行房贷分为一手房与二手房,只要贷款人符合建设银行房贷的申请条件即可。那么,建设银行房贷需要批多久呢?审批进度如何查询呢?

建设银行房贷
建设银行房贷

据了解,建设银行房贷大概15个工作日左右就能审批下来,要是贷款政策有变化的话,审批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房贷申请提交之后,等待银行的通知即可。申请房贷之后可以自己查询房贷的申请进度。

目前通过手机就可以查询审批进度了,非常简单的,大概流程如下:在手机银行打开建设银行APP之后点击贷款;在贷款界面点击我的贷款;点击申请进度即可查看。

建设银行房贷的流程大致上是:提交申请—面签—网签—签订合同放款。自2019年10月8日(含)起,建行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以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定价基准加点形成,即利率水平=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的LPR+加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