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取消全员核酸了吗? 老人不做核酸会怎样

都知道这段时间广州的疫情是比较严峻的,确诊人数逐日递增,这两天更是突破了四千大关。听说广州取消全员核酸了,那广州取消全员核酸了吗?有些人行动不方便不愿意做核酸,那老人不做核酸会怎样呢?

广州核酸检测
广州核酸检测

据各区官方发布,荔湾、海珠、番禺、白云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13号后这些地区就没有再发布了做核酸公告,有些地方的写字楼表示已取消48H核酸要求,所以绿码对大多数人来说就是是最好的通行证。还有目前各区有部分区域解封或是调整,并已恢复交通。

而对于一些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是不想去做核酸的,其实一般情况下,70岁以上老人也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毕竟核酸检测是一种筛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阳性患者的检查手段,大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核酸检测才能让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如果老人出现行动不便或者患有疾病,可以请相关部门的人员入户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