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海一核酸异常人员去过航展 全程佩戴N95口罩风险

近期,国内有多个都出现了新冠疫情,而个别地区疫情挺严峻的。然而,根据珠海市最新疫情通报称,在珠海一核酸异常人员去过航展了,不过,该核酸异常人员全程规范佩戴着N95口罩,因此,总体风险可控!

珠海航展
珠海航展

你有没有去珠海市的航展呢?据11月11日报道,珠海疾控发消息称,珠海市在社会便民采样点发现1名核酸异常人员,11月10日该名人员轨迹涉及航展中心部分场馆(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经研判后风险可控。

航展出现核酸异常人员
航展出现核酸异常人员

由于现在出现了一名核酸异常人员,航展活动是否会暂停呢?珠海疾控称,今天是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公众日第一天,珠海疾控要求参加观展人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好N95口罩,进入室内场馆及餐厅须扫场所码,进场后保持一米线距离,参展路线单向流动。观展过程中注意不摘口罩,不在展馆内用餐,不在展台发放和领取纪念品,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