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野美宇生了几个孩子 她在日本位置怎样

近日,日本乒乓球三十二强赛(暨奥运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日本乒乓球选手张本智和、平野美宇成功拿下冠军,伊藤美诚惨败痛哭。那么,平野美宇生了几个孩子?她在日本位置怎样?下面来看看。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之所以能拿下冠军,这与其父母亲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平野美宇出生于一个乒乓世家,三姐妹平野美宇、平野世和、平野亚子都在打乒乓球,由母亲平野真理子辅导,而父亲平野光正也是一名高水平乒乓球选手。

据了解,平野美宇还没有结婚,今年才22岁,所以也没有生了几个孩子的说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平野美宇晒出了中国恩师刘洁结婚照片,并且以伴娘身份参与了婚礼。

公开资料显示,平野美宇,2000年4月14日生于日本山梨县,日本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作为日本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平野美宇曾经代表日本在比賽中取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地位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