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3000元薯片包:还未开售已被订光 推出四种口味

想必大家平时都有吃过薯片吧,平时我们在外面买的薯片一般都是几块钱一包,最贵的薯片几十元都已经是很贵了,近日,一则关于13000元薯片包被售光的消息播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3000元薯片包
13000元薯片包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则关于13000元薯片包的消息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据悉,有记者联系了巴黎世家北京三里屯店和SKP店,其工作人员表示,“乐事薯片袋”包包目前尚未发售,预计2023年4月份统一上市,其价格在13000元左右

这条消息曝光以后也瞬间引发了众人的热议,有不少网友调侃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奢侈品从来不坑咱们穷人”。“15分钟把薯片吃完,5分钟清洁包装,10分钟加固边缘后按上配色拉链。被迫摄入578大卡,含泪省下13000元。”有网友甚至发挥其动手能力,在薯片包装袋上安装拉链,称其用30分钟复制成“乐事薯片袋”包包,并进行视频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