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银行查询征信报告有影响吗 有什么影响

个人征信好不好关系到个人买房贷款、办理信用卡等相关业务的通过率,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或者是贷款之前,想要自己查询下征信报告。那么由搜狐手机银行查询征信报告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呢?

征信报告
征信报告

是否有影响,分情况的。要是频繁查询,则可能会影响后续的银行贷款审批,偶尔查询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因为手机银行是各大银行推出的APP,属于正规渠道,不会泄露个人隐私也没有别的费用与危害。

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征信报告,一般情况下几个小时就能出结果,银行会将我们的征信报告发送至我们预留的邮箱中。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之后会在征信报告里面留下查询记录,如果说在短时间内频繁地查询,同时没有放款记录,可能会让银行认为用户急需资金但却处处碰壁,可能会被金融机构认定为潜在的高信用风险客户,因此会对其借款申请更为谨慎。

有必要的时候再查个人征信报告,没有必要的时候不要频繁的查询,毕竟查的次数多了,征信变花是会造成不良影响的,凡事过犹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