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理财到期了为什么钱没到账 具体是以下原因

理财产品是有期限的,理财产品到期后本金和红利会自动返还至活期,但是很多投资者反馈说自己的理财产品到期之后,但是自己却没有收到钱。那么理财到期了为什么钱没到账呢?

理财
理财

理财产品到期之后是否自动赎回,赎回资金多久到账等等这些问题,在产品说明里面都是有介绍的,理财到期了钱没到账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时间还未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兑付时间通常为产品到期后1至3个工作日内兑付,可以通过产品说明书查看投资本金及收益的具体到账日期。

银行卡状态异常:这种情况需要先找发卡银行恢复银行卡状态之后,系统会尽快安排资金到账的。

没有赎回:启示并不是全部的理财产品到期之后会自动赎回的,没有赎回钱自然不会到账的,部分产品是需要投资者自己手动申请赎回。

理财平台爆雷:就是理财产品倒闭或者是破产了,这种情况往往会致投资人血本无归。

自动续期:有可能是自己设定了到期自动续期,资金进入下一个定期的财务管理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