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净值型理财怎么算收益

净值型理财产品,是指产品发行时未明确预期收益率,产品收益以净值的形式展示,投资者根据产品的实际运作情况,享受浮动收益的理财产品。那么净值型理财怎么算收益呢?

净值型理财怎么算收益
净值型理财怎么算收益

1、净值型理财产品通常在刚成立时从1开始计数。假设一款理财产品成立了270天,最新净值为1.05,那么它的年(期初净值本期净值)/期初净值/成立天数x365天=化收益率=(1.05-1)/1/270x365=6.759%。

2、有的投资者习惯看预期收益率,也可以将转换后的收益率与传统理财产品进行比较。就好比一款新成立的以1为初始细化的理财产品,成立300天后最新净值为1.06,(当期净值-初始净值)+初始净值+已经建立的天数*365天=其年化收益率,也就是7.3%。

3、投资者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产品说明书中的认购,申购,赎回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手续费。不同银行的规定也不一样。目前净值型理财产品的门槛在5万元以上,但是部分产品的门槛在10万元以上。目前最快到账时间是T+1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净值型理财怎么算收益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