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士的法则》简沛然结局如何

《女士的法则》该剧讲述了“情场职场双失意”的女律师许婕,命运使然下与陈染成为同事,共同调查同一起受贿案,并在此过程中相知相惜,逐步成为职场密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那么《女士的法则》简沛然结局如何呢?

《女士的法则》简沛然结局如何
《女士的法则》简沛然结局如何

1、《女士的法则》简沛然因为出轨和陈染离婚了,离婚后两人财产平分,女儿的抚养权归属陈染。为了能够夺得孩子的抚养权,简沛然的律师方璞不仅直言陈染没有时间陪伴孩子,忽视了阳阳的感受,还将田茂搬出来试图以两人经常接触举止亲密等恶性言语混淆视听。原本陈染想要保持彼此间最后的体面,可不得已她还是将蒋琼准备好的视频资料交出,里面播放的是简沛然和曹慧亲密拥抱的录像。

2、简沛然对于方璞的手段并不认同,但是离婚官司本身就难以保全情面,为了能速战速决只能利用这样的方式。阳阳出庭时方璞也是言语直接,甚至还对着孩子询问了陈文光一事,这令护女心切地陈染不断提出反对。面对女儿,陈染坦言自己的确不算一个合格的母亲,但是她对阳阳的情感丝毫未减,阳阳也表示虽然会烦恼母亲的严格要求,可每天醒来能喊一声妈妈就是她最大的幸福。

3、法官当庭宣判两人婚姻关系结束,因阳阳已年满十三在遵循其个人意愿并考虑到女孩子和母亲生活更为便利,陈染获得了女儿的抚养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士的法则》简沛然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