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各得其所怎么造句

各得其所,汉语成语,拼音是gè dé qí suǒ,释义:表示各如其所愿,后表示每个人或事物都得到恰当的安排。那么各得其所怎么造句呢?

各得其所怎么造句
各得其所怎么造句

1、班主任很善于发扬每个同学的长处,大家各得其所,各尽所能地为班级作出自我的贡献。

2、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一个能使全体人民各尽所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社会。

3、这些矛盾处理好了,笔画和偏旁就能各得其所,整个字就会成为和谐完整的统一体。

4、透过品种的合理布局,使不一样的良种各得其所,全面丰收。各得其所怎样造句。

5、这样以林护田,以草养牧,将有机肥还田,能够使农林牧互相促进,各得其所。

6、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不好各得其所,而就应互相帮忙。

7、各得其所多元追求的价值观念,大众在职业生活中构成的许多属于“现代化”的因素,预先为日本现代化的高速发展创造了条件。

8、我们要团结和照顾到各种社会力量,使大家各得其所,同心协力,建设新中国。

9、我们的班主任十分的了全班每一位同学的优点,同学们各得其所,都能把自我的'优点放大出来。

10、和谐社会是人民各尽所能各得其所又和谐的社会。

11、我们要透过持之以恒的发奋,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广大劳动者各尽所能各得其所。

12、只有天下为公的时候,人们才能各得其所。

13、如果每件事物都各得其所,那很多东西都能够和谐相处了!

14、公正是各得其所的本质,各得其所是和谐相处安定有序的条件。

15、店招广告让供应商零售商各得其所,在今后相当长的时刻内,这类广告在上海会大受欢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各得其所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