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助学贷款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无非就这几点

每年都有无数的学生要申请助学贷款,也因为助学贷款的出现,圆了很多学子的大学梦。虽然助学贷款申请是比较容易的,但是也会有人申请助学贷款通过。那么助学贷款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

最常见的原因是:不符合申请条件。所以在申请助学贷款之前一定要看当地的申请条件是什么,自己是否符合每一条规定。

材料不齐全,助学贷款申请时需要提供好几种材料,当然各地区的规定不一样,可以去当地的办事处详细咨询。

错过贷款受理时间,每年的7-9月是申请的时间,一旦错过受理时间,今年的贷款申请就无法通过了。

也有可能是贷款申请填写不完整、不规范,必须用碳素笔一笔一划真实填写,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分别签字。

共同贷款人不符合要求,如果共同借款人不是借款学生父亲或母亲时,其年龄要求在25周岁--60周岁之间。

作为国家贴息的政策贷款,原则上是要家庭困难的学生都能完成学业,要是不幸运遭遇申请被拒绝的情况,最好是及时联系负责助学贷款的老师。另外申请助学贷款之后记得留意结果,若是第一次申请不通过,一般会有原因反馈的,及时的更正尽快再次申请,以免错过最后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