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 九龙坡区会全区封控吗

据重庆疫情最新消息,11月8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感染者“157+333”,部分区域实施封控管理,在辖区内划定临时管控区。期间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那么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

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
重庆哪些区域封闭了

重庆封控小区名单最新:壮志路33号安居小苑、童话里D区、金悦锦城小区3栋、畔山桃园小区、美丽阳光家园2期、新升南苑7栋、宏程名都C区10栋、国盛三千城小区、金科天宸10街区1栋、融汇温泉城上筑4栋、西城丽景小区、杨家坪街道西郊二村社区、恒大雅苑五组团、宫和西香郡、北京城建龙樾湾洋房区、民安华福ABCDE区、石龙社区安置房小区。

世纪龙门、都市庭院9单元、江悦华庭B栋、菜袁路53号、新东福花园小区江山阁、新工二村79栋、常嘉社区2组团、园丁小区8栋1单元、大堰3村9栋1单元、万有广场7栋、万有广场10栋、壹街区B1栋、城邦国际6栋、国瑞城2期2栋、可乐小镇B区、金色年华A区、翠苑小区、新竹园小区、新城馨苑小区、富润园小区1栋。

需要注意的是,临时管控期间严格做到“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原则上居家,在严格落实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每户可安排1人到指定区域购买或无接触式领取网购物品。临时管控后连续3天开展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根据3次核酸检测结果调整后续管控措施。

据消息显示,9日凌晨到早晨全网都在谣传九龙坡区会全域封控,其实这只是一个谣言,通过查询相关资料显示,九龙坡区全域封控不是真的,官方没有接到社区通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