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为什么要假装失忆

《我的反派男友》是由李青蓉执导,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骆明劼、屈菁菁、郭笑天、苏子珊联合主演,董璇、邵峰、王自健等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那么《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为什么要假装失忆呢?

《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为什么要假装失忆
《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为什么要假装失忆

1、《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假装失忆是因为甄仙子出现,表示可以让萧无敌回去,但有个条件要他答应,如果两人注定是悲剧,只有他一人承担。

2、萧无敌出现,将南星抱到沙发上。南星睁开眼,看到萧无敌,她忍不住抱住他,说自己有多想念他。萧无敌假装不认识南星,不想听她说任何话,他要南星忘记自己。南星知道他就是萧无敌,不管怎么说都没用,她大声喊着萧无敌,告诉他对自己多重要。

3、南星抱着小熊无敌,突然想起,认为萧无敌在跟自己假失忆,她故意在萧无敌面前开心。南星再次召唤萧无敌,表示自己就是他女朋友,要他干什么就得干什么。南星让陆子辰来萧无敌屋里住,被萧无敌看见。萧无敌不打算走了,南星识破他失忆的小算盘,萧无敌告诉她关于甄仙子的要求。南星表示做好准备,只要两人现在就在一起,萧无敌无意间透露出,自己是南星的初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为什么要假装失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