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反派男友》南星和萧无敌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反派男友》是由李青蓉执导,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骆明劼、屈菁菁、郭笑天、苏子珊联合主演,董璇、邵峰、王自健等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那么《我的反派男友》南星和萧无敌的结局是什么呢?

《我的反派男友》南星和萧无敌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反派男友》南星和萧无敌的结局是什么

1、《我的反派男友》南星和萧无敌最后结婚了,还有了一个女儿。

2、萧无敌完成了甄仙子完成的任务,甄仙子要帮毛小军实现他的愿望,偶然看到南星在仙子泉许愿,想要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甄仙子拿出毛小军的笔记本,上面有他创作的人物大侠萧无敌,这才有了萧无敌的出场,他有着比毛小军更强的能力,还继承了他对南星的情感。萧无敌回到现实,他能永远留在这里了。萧无敌这才知道,自己是毛小军创作的,他把来龙去脉告诉南星。南星看到萧无敌,十分高兴,两人热情相拥。

3、南星和萧无敌举办婚礼,公司的人替他们感到高兴,睁着想要抢幸福的捧花。南星步入婚姻礼堂的那刻,她一直笑着,萧无敌也是。两人彼此心连心,感谢彼此的相遇,很幸运两人能在一起,拥有这么刻骨铭心的爱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反派男友》南星和萧无敌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