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第几集回来的

《我的反派男友》是由李青蓉执导,陈哲远、沈月领衔主演,骆明劼、屈菁菁、郭笑天、苏子珊联合主演,董璇、邵峰、王自健等特别出演的爱情喜剧。那么《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第几集回来的呢?

《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第几集回来的
《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第几集回来的

1、《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第20集回来的。

2、南星给萧无敌庆祝生日,萧无敌很感动,他许下愿望,想要今后守护南星一辈子。两人一起吹完蜡烛,萧无敌将南星抱在怀里,亲吻她。两人拥抱热烈时,萧无敌突然消失了。南星睁开眼睛,她以为萧无敌在给自己开玩笑,可喊了无数遍,萧无敌也没有出现。南星赶紧跑回萧无敌家,发现萧无敌从古代带回的东西,都全部消失了。南星哭了,她在屋子里到处喊着萧无敌名字,还用召唤的救命声喊,萧无敌也没有出现。

3、萧无敌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他回到了古代的合欢宫。正在合欢宫的萧无敌,听到南星喊他,但却不知道怎么回去。甄仙子出现,表示可以让萧无敌回去,但有个条件要他答应,如果两人注定是悲剧,只有他一人承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反派男友》萧无敌第几集回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