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富城在哪部电影里扮演孙悟空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东莞,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舞者。那么郭富城在哪部电影里扮演孙悟空呢?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1、郭富城在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里扮演孙悟空

2、师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巩俐饰)为夺唐僧(冯绍峰饰)而巧设圈套,被孙悟空(郭富城饰)识破,屡次受挫。唐僧却误会孙悟空滥杀无辜,将其逐出师门。白骨精趁虚而入,掳走唐僧。悟空闻讯前往营救,彻底击溃白骨精。师徒冰释前嫌,重新上路。

3、郭富城扮演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唐僧从五行山下救出,保护唐僧西天取经。途中遇到白骨精设计,离间师徒关系,被唐僧赶走。后经观音菩萨点化,赶回救师傅于危难之中。巩俐扮演的白骨精本是白虎岭上的一具化为白骨的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修炼成为人形。为了完成千年轮回大限,计划吃掉唐僧,使自己永生为妖。设计离间唐僧四人师徒关系,趁机掠走了唐僧。

4、正如所有优秀的故事中都具备个性鲜明的角色赋予剧情以张力,电影版《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继承经典文本中所创作的角色,集结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四位极具个人风格的实力派演员强力飚戏,师徒四人必将为东方魔幻再添华彩一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郭富城在哪部电影里扮演孙悟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