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偷吃人参果》读后感怎么写

读后感是指读了一本书,一篇文章,一段话,几句名言,一段音乐,然后将得到的感受和启示写成的文章叫做读后感。那么《偷吃人参果》读后感怎么写呢?

《偷吃人参果》读后感怎么写
《偷吃人参果》读后感怎么写

《偷吃人参果》读后感(一)

偷吃人参果这一集中主要讲的是唐僧四人翻山越岭来到了五庄观。在里面两个小童给唐僧吃人参果但是唐曾不实货就没有吃,猪八戒知道了,就叫大师兄孙悟空去偷几个来吃,偷好之后,把沙和尚叫过来一起吃,吃完后两个小童知道了把它们痛骂了一顿,孙悟空十分生气,把人参果树打死了。

事后,他们逃走了。这下可闯下了大祸,要知道人参果树可是无价之宝,它可是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再过三千年才能熟啊。

镇元大仙(五庄观的观主)知道此事后就把唐僧一行人抓了起来说:只有就活这棵树就能不受皮肉之苦并且还能和孙悟空结为朋友。

就这样孙悟空求救了。孙悟空问了许多天兵天将都不能解救,最后才得知只有观音菩萨才能救活,孙悟空千方百计才把观音菩萨请到那里,然后用玉镜瓶里的神水把人参果树救活,就这样着一件是解决了。

我们不能学孙悟空的做法,因此我们应该遇事要冷静思考,再做出判断。

《偷吃人参果》读后感(二)

今天我读了西游记偷吃人参果的这一集,非常好看。

内容是:唐僧师徒走啊走,来到了一座庙,里面有两个童儿,是看管这座庙的,唐僧师徒到了大门口,唐僧说了一声:阿弥陀佛,两个童儿就把他们安好了地方,不久,两个童儿就给唐僧送人参果来了,唐僧一看,是个孩子的形状,他不吃,童儿吃了,被猪八戒看到了,很嘴搀,就叫孙悟空去摘,他摘了三个回来了,三个徒弟一人一个吃了。

童儿数了数,生气了,童儿把他们关在了里面,孙悟空用法术把唐僧和两个师弟救出去了,童儿的师傅回来了,把唐僧四人捆在了他的衣绣,孙悟空很聪明机灵,想到了观音,所以把观音找来了,观音用仙枝把果子还原了,唐僧师徒四人又继续去西天取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