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这首风中的歌温柔满带爱意是什么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这首风中的歌温柔满带爱意是什么歌呢?

《听风的歌》
《听风的歌》

1、“这首风中的歌温柔满带爱意”是歌曲《听风的歌》的歌词。

2、《听风的歌》是郭富城于1996年10月7日发行的音乐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

3、歌词:如果一生必须分开方可以与你再相遇,为何时间,缓缓流过,任让寂寞凝聚,如今不可跟你再爱只可以刻骨铭心内,唯求细听,从前与你,喜欢的一厥歌,这首风中的歌,温柔满带爱意,犹如情人讲故事,歌中你我已是一生的相依,而活着是这生意义,纵使今天分开,依然信你听到,缠缠绵绵的爱字,一首爱的歌,永远荡漾风里面,如果一天当你风中听到了,我说过的字,柔情如你,浓情如我,请轻哼这厥歌,化身丝丝清风,周旋你那发鬓,缠缠绵绵紧扣住,即使老去,也愿一生的相依,如落日在晚风里住,这首风中的歌,虽然痛过爱过,遗忘从来不太易,心底里的歌,荡漾尽是这爱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这首风中的歌温柔满带爱意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