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盛长歌》辛子砚为什么背叛宁弈

《天盛长歌》是由路怡、邹越、卢菁、王佩、邱永懿编剧,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曲高位主演的古装权谋剧。那么《天盛长歌》辛子砚为什么背叛宁弈呢?

《天盛长歌》辛子砚为什么背叛宁弈
《天盛长歌》辛子砚为什么背叛宁弈

1、因凤知微的出现与宁弈日生嫌隙,走向其对立面背叛宁弈。

2、凤知微牵动着宁弈的心,让他有了顾虑,也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辛子砚看到这样的宁弈十分惋惜,所以才背弃宁弈,不过辛子砚是好的,他只是对凤知微有偏见,对宁弈没有那么忠心而已。

3、在原著中辛子砚之所以和宁弈反目是因为凤知微的存在,因为他的老婆阿花是被凤知微害死的,所以辛子砚对于凤知微的态度是非常的讨厌的。不过作为配角,最后应该还是没有算计过凤知微。凤夫人的死和他是有关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盛长歌》辛子砚为什么背叛宁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