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遗余力怎么造句

不遗余力(拼音:bù yí yú lì)是一个成语,指把所有的力量都使出来,一点也不保留。那么不遗余力怎么造句呢?

不遗余力怎么造句
不遗余力怎么造句

1、人的一生,应当不遗余力地奉献一切于社会。

2、她在这场比赛中不遗余力,只为了证明自己。

3、冬天的阳光是伟大的,尽避它的温暖很有限,但它总是不遗余力地驱赶着严寒。我相信,冬天的阳光是上天的恩赐。

4、这几个家伙混跆拳道社,当然也不过是冲着跆拳道社有孙凌菲在,还有跆拳道社一大票的美眉去的,现在有机会和校花社长拉近乎,当然是不遗余力的。

5、为了这次比赛,她不遗余力地练习。

6、为了搞好这次活动,他不遗余力地作准备。

7、王师傅带徒弟不遗余力,全部本事和经验都传给了徒弟。

8、今年我们要把整个球场都跑起来,自始至终,不遗余力。

9、赛场上,所有人都不遗余力地奔跑,想要为班级争光。

10、为了帮小红拉票,他们不遗余力地宣传小红的优秀事迹。

11、老师总是不遗余力地帮助我们。

12、为了赶快救出受伤的小女孩,消防战士不遗余力的进行破拆抢救!

13、面对他不遗余力的抹黑,李华显得很镇定。

14、由于我们过分的不遗余力的强调劳动力成本优势,广大工人的低工资低待遇,再由于各种消费支出的不断增加,他们只能把钱捂在怀中,虽然有需求但又如何敢潇洒的花钱享受呢?

15、这么一大批读者既已召唤起来,我自然要不遗余力,使得他们的教育引人入胜,使得他们的消遣富有实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遗余力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