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考》高铭宇为什么被网暴

《大考》是由爱奇艺、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冯微微担任制片人、沈严执导、申捷担任艺术总监,陈宝国、王千源、李庚希、胡先煦、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电视剧。那么《大考》高铭宇为什么被网暴呢?

《大考》高铭宇为什么被网暴
《大考》高铭宇为什么被网暴

1、王本中召开了最后的高考冲刺大会,王本中让高铭宇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高铭宇将提前准备好的演讲稿当众撕了,由心而发一个普通学生的感想,因为他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所以他只有加倍,甚至十倍的努力进行冲刺,冲刺到所有人的前面去,只有他成为了社会有用的人,才能帮助那些像他一样的人,为了祖国建设而做出自己的贡献,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2、学校将高铭宇的视频传到了网上,本来是没有问题的视频,结果却被人恶意剪辑掐头去尾,让人觉得高铭宇就是一个功利心重的人,一片舆论哗然,也让王本中很气愤,希望能杜绝孩子们知道这件事,但因为每人都有手机,想要控制不容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考》高铭宇为什么被网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