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机茶和普通茶的区别是什么

有机茶属于有机产品,它必须根据有机农业生产规范,且通过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简单来说,有机茶必须持证上岗。那么有机茶和普通茶的区别是什么呢?

有机茶
有机茶

1、从外观上来看,有机茶叶和常规茶叶很难辨别。有机茶叶的新鲜叶子上不会出现农药的残留,而是采用的天然有机肥料。

2、泡茶之后,会发现有机茶叶泡出的茶水更加清亮,透彻,颜色也呈现出比较清澈的翠绿色。喝到口中,有机茶叶的口感更加清香甘醇,而质量较差的茶叶感觉更加浑浊。

3、购买有机茶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专营店或者是大型商场,购买比较知名的品牌,千万不在街头小商贩处购买,很容易被别人坑到。

4、购买有机茶叶时,商家一般会拿出相应的证书认定,一共有七个证书,可以证明购买的有机茶质量较好。如果这7个证书商家拿不出来,就可以证明售卖的有机茶叶是假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有机茶和普通茶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