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底线》简佳为什么突然回国

《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王秀竹、王莎莎、王放、吴恙等主演的法治案情剧。那么《底线》简佳为什么突然回国呢?

《底线》简佳为什么突然回国
《底线》简佳为什么突然回国

1、《底线》中简佳突然回国是因为公司出了问题,马汉斯是简佳公司的人。

2、简佳得知艾米之所以会接受法院调解,主要是因为金阿芬手里掌握能够威胁马汉斯的视频证据,而她为能拿回这个视频原件,故意将金阿芬喊来公司,假装妥协答应给对方三百万,实则暗中录下音频,届时可证明她敲诈勒罪,以后就再也别想着拿视频做文章。简佳召开记者发布会,面对众多媒体镜头,一再强调马汉斯的清白,认为是竞争对手的恶意栽赃诬陷,尤其在记者抛出尖锐问题时,她都会回答得滴水不漏,根本找不出任何问题。

3、叶芯主动联系简佳,询问她关于巨额封口费的事情,简佳并没有否认,表示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场战斗,可叶芯反驳简佳的说法,强调战斗也是需要讲规则,绝不能无视法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底线》简佳为什么突然回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