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底线》简佳坐牢了吗

《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王秀竹、王莎莎、王放、吴恙等主演的法治案情剧。那么《底线》简佳坐牢了吗?

《底线》简佳坐牢了吗
《底线》简佳坐牢了吗

1、《底线》简佳坐牢了。

2、离开金阿芬家之后,简佳不得不承认方远已经胜出,但是方远希望简佳能够认罪认罚,尽快结束丑闻案件,重新发展也符合双方利益。因为在方远看来,他们是用法律保护着公平繁荣的市场,无论任何公司都会在这个秩序当中受益,简佳表面是回绝了方远的建议,实则内心已经有所迟疑。

3、经中级法院审理泰瑞安达医疗集团案件,结合事实依据以及法律法规,最终判处集团缴纳罚金五十五亿元,连同马汉斯等人均已受到刑罚。叶芯代替简佳转交泰瑞安达出具的谅解书,舒苏为此感动不已,院方审理这件案子,至于简佳则是妨碍作证罪,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底线》简佳是否坐牢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