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才基本法》在哪个台播放

天才基本法电视剧是由雷佳音、张子枫和张新成主演的双时空成长励志剧,改编自长洱同名小说,讲述了主角在穿梭平行世界之旅中重拾数学热爱的故事,那么《天才基本法》在哪个台播放呢?

《天才基本法》在哪个台播放
《天才基本法》在哪个台播放

1、《天才基本法》在CCTV-8和爱奇艺播放。

2、《天才基本法》讲述了林朝夕(张子枫饰)、裴之(张新成饰)等人在穿梭平行世界之旅中重拾数学热爱,直面现实挑战的励志奋斗故事。在父亲林兆生(雷佳音饰)因一次意外受伤患上阿尔兹海默症后,林朝夕与纪江(王宥钧饰)在无意间踏入2006年的平行世界(芝士世界),成为两个孤儿。为重返现实(草莓世界),林朝夕不但毅然与纪江、裴之等小伙伴齐心协力参加奥数集训营,还学会了直面初心一路前行。

3、故事设定横跨多个主角的少年、青年、中年时期,该剧力邀“中青少”三代演员同台飙戏。剧中饰演父亲林兆生的雷佳音在电视剧《人世间》《我的前半生》等剧中表现出色,擅长演绎浑然天成、自然真实的人物风格;两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张子枫、张新成演技与人气兼具,而刘琳、耿乐、王骁等戏骨演员的加盟更为剧集质量增添了保障。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普普的王圣迪将出演小林朝夕,与其他小演员共同演绎小学生在奥数竞技中的成长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才基本法》在哪个台播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