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貂皮大衣掉色怎么回事

貂皮大衣是生活中常用的一种衣物,尤其到了秋冬季节因天气变冷貂皮大衣的出镜率则越加的频繁,但貂皮大衣掉色怎么回事呢?

貂皮大衣掉色怎么回事
貂皮大衣掉色怎么回事

1、质量有问题。比如彩色的貂皮大衣使用的貂皮不是最高品质的,以及衣服的做工比较差,出厂时对大衣的染色工艺不好等等,这些都属于质量问题,都会导致它出现掉色以及其它的变色的问题。

2、保养有问题。貂皮大衣高档而贵重,需要正确的保养它,而且越是贵重的东西越需要保养好,否则就会褪色,就像奢侈品包包一样也会遇到这种问题。褪色一般是由于保养时没有正确清洗,以及长时间暴晒导致它氧化而褪色。

3、被其它衣服染色。另外穿貂皮大衣时,还可能是被其它衣服染了色,比如说搭配的毛衣或打底衫容易掉色的话,这些颜色就会附着在大衣上,看着就像是掉色一样,这种一般可以通过清洗来解决,但一般这种现象比较少,除非搭配的衣服质量太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貂皮大衣掉色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