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剪绒大衣缩水怎么办

羊剪绒大衣在生活中较为常见,再加上其保暖不厚重,可谓是秋冬季节人们的保暖神器,但很多人在穿羊绒大衣的时候却总是遇到羊剪绒大衣缩水的问题,那么羊剪绒大衣缩水怎么办呢?

羊剪绒大衣缩水怎么办
羊剪绒大衣缩水怎么办

1、汽熨斗加热,距离羊剪绒大衣1.5-2cm进行低温熨烫,可先查看羊剪绒大衣内侧洗水唛上写明的最高熨烫温度,避免温度过高烫坏大衣。

2、熨烫时,趁热将羊剪绒大衣拉扯,拉长其纤维。因蒸汽熨斗加热面积有限,为了保证纤维拉伸均匀,所以对羊剪绒大衣采用局部、分段、分部分进行加热和拉伸。

2、注意:一次不能拉伸很多,要反复多次加热拉伸才能均匀。并且,拉伸的总长度心里应该有数,千万不要拉伸过头。并且操作应在熨烫台上进行,在家中可在桌面上铺一层毯子进行,全部完成后最好能经过人像机加热整形和冷却定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剪绒大衣缩水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