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剪绒大衣怎么保养

很多人都喜欢穿羊剪绒大衣,穿上羊剪绒大衣马上回感觉很有英伦范,马上高大上了许多,但是羊剪绒大衣的保养却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那么羊剪绒大衣怎么保养呢?

羊剪绒大衣怎么保养
羊剪绒大衣怎么保养

1、平时要多用一些短棒子拍打大衣的表面,让附着在上面的灰尘散掉。

2、如果上面的灰尘太多的话,也可以用家里的吸尘器将灰尘吸掉。

3、存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存放处的温度,不要放在阳光强烈的地方,因为羊剪毛大衣一旦被太阳暴晒之后,很快就会变硬。

4、保存羊剪毛大衣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它放在封密和湿润的地方,而是应该将它放置在干燥和通风的地方,如果放在封闭的地方,很快它就会起霉。

5、很多人穿过羊剪绒大衣就会出现卷曲的现象,这个时候就可以经常用梳子来将它的毛梳理了一下。如果不小心在外面淋了雨,也可以用吹风机将它是吹干,然后用梳子梳理一下,这个时候会发现皮毛就会显得很光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剪绒大衣怎么保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