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雄兵连》观看顺序是什么

《雄兵连》是由广州超神影业有限公司(虚拟印象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系列作品,是中国首部长篇科幻军事题材的3D热血动漫。那么《雄兵连》观看顺序是什么呢?

《雄兵连》观看顺序是什么
《雄兵连》观看顺序是什么

1、《雄兵连》观看顺序是《雄兵连》、《雄兵连2》、《超神学院之黑甲》、《雄兵连雄芯篇》、《雄兵连乾坤篇》和《雄兵连之诸天降临》。

2、该系列讲了最先研究超神基因工程的是神河星系的大发明家丁格黑。他创造了目前最伟大的时光神。丁格黑与时光神把超神基因的科学理念带给了宇宙所有其他文明,并建立了超神学院。而超神基因工程的先决条件是,该文明已经经受过核洗礼,并且有了初步的进化和科技知识。

3、最重要的两个科技理念是:微型虫洞运载技术,和暗能量/物质解密技术。所以超神学院在德诺星系文明、神河文明等在各大已知高科技文明中都有建立。

4、但文明无论如何发展,越是接近顶端,就越会遭遇到科技瓶颈,那便是虚空世界。现有一切科技理论都无法解释和理解的世界,甚至能颠覆所有现代以及未来科学。但文明接触到虚空世界后,就开始面临终极恐惧。超神学院为了对付终极恐惧,计划创造3个战神来面临最大的挑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雄兵连》观看顺序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