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由女神像是谁建造的

自由女神是自由、民主的象征,是美国最重要的人文景观。1984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美国自由女神像,其全称是“自由女神铜像国际纪念碑”,那么自由女神像是谁建造的呢?

自由女神像是谁建造的
自由女神像是谁建造的

1、自由女神像是法国著名雕塑家巴托尔迪在1874年建造的,历时10年,于1884年5月艰辛完成了雕像的雕塑工作。

2、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又称为自由照耀世界,是法国在1876年赠送给美国的独立100周年礼物。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哈德逊河口附近,是美国自由岛的重要观光景点。

3、女神的外貌设计来源于雕塑家的母亲,而女神高举火炬的右手则来源于雕塑家妻子的手臂。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的服装,所戴头冠有象征世界七大洲及四大洋的七道尖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由女神像是谁建造的全部内容了。